玉山銀行の24時間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を音声サービスでアップグレード、新サービスを開始
2016年、Intumitチームは玉山銀行の24時間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「インテリジェント小玉」を開発し、お客様に金融相談、口座照会、業務申請サービスを提供します。AI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の研究開発経験と特許技術を活用して、企業の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ロボットのブレイン構築のサポートします。この先、お客様は便利で人間味あふれるスマートサービスを利用いただけます。
為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與體驗,Intumit結合了微軟的語音辨識功能,應用於玉山銀行24小時智能客服「智能小玉」「語音辨識功能」進行升級,有別於以往以文字互動的智能客服服務,現在開始顧客只需「動口不動手」,即可於行進中、移動間快速諮詢,以最友善、便捷的方式獲取玉山銀行的金融服務。
Intumit團隊已累積400萬顧客與「智能小玉」對談經驗的智能語庫,2018年6月起推出更多元創新的進階服務,升級將文字語意結合語音辨識,並強化金融專業用詞,不必受各行動裝置語音辨識差異,皆可互動體驗。顧客在官網進入玉山銀行24小時智能客服「智能小玉」,只要按下螢幕上的麥克風按鈕,並說出諮詢的問題,「智能小玉」將以語音搭配圖文或影音方式回覆顧客多元服務諮詢,包含各項金融產品、優惠活動、電子支付、生活應用、行動錢包等資訊。
Intumit團隊於2016年打造玉山銀行24小時智能客服推出「智能小玉」,提供顧客金融諮詢、帳務查詢以及申請業務,運用多年AI客服研發經驗與專利辨識技術協助企業建置智能機器人大腦,未來消費者可以享用便捷與人性化的智慧型服務,獲得廣大顧客愛用。
相關新聞請參考以下媒體報導:
- 經濟日報(玉山銀行智能小玉 聲控升級)
- 玉山銀行(聲控時代來臨 玉山銀行24小時智能客服升級「隨聲隨行」語音服務)